招商蛇口簽約中國移動 打造湖北首個5G産業園區

观点网

2019-03-01 21:02

  • 該園區已于去年12月開園,開園的啟動區1萬余平方米,項目二期将于2020年竣工。

    觀點地産網訊:3月1日,招商蛇口武漢公司與中國移動湖北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信息通信服務,園區智能化尤其是5G智慧園區共建、5G産業發展基金等領域開展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招商蛇口與中國移動将聯合打造湖北首個5G産業園區——武漢東湖網谷,該園區已于去年12月開園,開園的啟動區1萬余平方米,項目二期将于2020年竣工。

    資料顯示,武漢東湖網谷是招商局集團與中國寶武集團兩大央企攜手在武漢打造的首個創新産業園區,也是招商蛇口網谷品牌在武漢落地的第一個園區項目。

    在此次合作中,中國移動湖北公司将以東湖網谷為試點,作為5G網絡業務、安防、無人巡檢車試點基地,設立具備5G測試環境的室内室外測試區,發揮5G産業龍頭作用,吸引5G上下遊企業入駐東湖網谷。

    雙方設立5G産業發展基金,用以産業扶持及專項投資,面向具備園區内産業發展潛質企業予以多階段的金融投資支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