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董事會審議聘任新董秘議案 融創再投棄權票

观点网

2019-02-25 19:57

  • 融創派駐的董事過去數月間多次在金科股份董事會投出棄權或者反對票。

    觀點地産網訊:2月25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審議通過《關于公司聘任董事會秘書的議案》,聘任徐國富為董事會秘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金科股份副總裁兼董事會秘書劉忠海因公司工作安排及分工調整需要,于近日向公司董事會提交書面辭職報告並繼續在公司任職。

    鑒此,經董事長蔣思海提名,並經董事會提名委員會資格審查通過及深圳證券交易所對其任職資格審核無異議,同意聘任徐國富先生為公司董事會秘書。

    資料顯示,徐國富1984年出生,中共黨員,本科學歷、高級會計師。現任金科股份董事會秘書。歷任公司證券事務部經理、總監及總經理。2016年8月至2019年2月,任公司證券事務代表。2019年2月起,任公司董事會秘書。

    對于該議案,融創派駐的董事張強投棄權票,理由為“建議保持管理層穩定”。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融創派駐的董事過去數月間多次在金科股份董事會投出棄權或者反對票。

    其中2月1日,金科股份召開第十屆董事會第二十八次會議,融創的董事對八項議案中的七項持不同意态度。這些議案包括取消部分控股子公司擔保額度並新增擔保額度,對部分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股東借款進行授權管理,關聯人向公司購買房産,以及聘任喻林強先生為總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