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保證配額的基準由25:1改為85:1

观点网

2019-02-20 23:20

  • 保證配額的基準将更改為按合資格股東截至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即記錄日期)下午四時三十分每持有85股股份的完整倍數可認購一股預留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2月20日晚間,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建議分拆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及在聯交所主闆獨立上市。保證配額的基準将更改為按合資格股東截至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即記錄日期)下午四時三十分每持有85股股份的完整倍數可認購一股預留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作為保證配額,合資格股東獲邀于優先發售中申請合共1400萬股奧園健康生活股份預留股份,分别約占根據國際發售及全球發售可供申請認購的奧園健康生活股份(未計因行使全球發售超額配股權而可能發行及配發的任何奧園健康生活股份)的8.9%及8%。

    公告表示,合資格股東獲得預留股份的保證配額不可轉讓,且未繳款配額不可在聯交所買賣。

    此前該公司提出,保證配額基準将為按合資格股東截至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即記錄日期)下午四時三十分每持有25股股份的完整倍數可認購一股預留股份。

    相關公告日期後,董事會從奧園健康生活董事會了解到,鑒于現行資本市場狀況,全球發售的發售架構需要作出修訂以增加靈活性。董事會獲奧園健康生活董事會告知,保證配額的基準将更改為按合資格股東截至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即記錄日期)下午四時三十分每持有85股股份的完整倍數可認購一股預留股份。

    奧園表示,此變動不需任何合資格股東認購額外數目的預留股份,而每名合資格股東可繼續申請多于、等于或少于彼等保證配額的預留股份數目或可僅根據優先發售申請超額預留股份。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