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國雄:長實年内預計推出三個新盤 供應約2400個單位

观点网

2019-02-12 16:49

  • 同時,趙國雄亦預計,香港2019年樓價仍有約10%的下行壓力。

    觀點地産網訊:2月12日,長實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在出席傳媒午宴時宣稱,長實将在2019年推出三個新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三個新項目分别為:香港半山波老道豪宅項目,将在3月底開始陸續推出約115個單位;與香港市建局合作的深水埗北河街項目,有望于第二季開始陸續推出876個單位。

    此外,将軍澳“日出康城”項目的第八期,預計于第三季推出1422個單位。按此計算,三個項目預期可提供約2400個單位。

    趙國雄表示,在目前市況較為波動的情況下,集團推盤的價格将會較為接近市價及市民的負擔能力,有需要亦會下調售價。不過集團計劃出售的新盤都是過去數年所購入的土地,所以即使售價調低也能錄得較為可觀的利潤。

    同時,趙國雄亦預計,香港2019年樓價仍有約10%的下行壓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