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股份間接參股公司拟上市 持股比例約2.1%

观点网

2019-01-25 16:22

  • 截止到公告日,首開股份的全資子公司盈信公司通過信中龍成及中信並購基金間接持有康龍化成約2.1%股份,該股份自康龍化成上市之日起36個月内不得轉讓。

    觀點地産網訊:1月25日,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的間接參股公司康龍化成(北京)新藥技術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申請,已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核準。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首開股份于2016年5月24日第八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北京首開盈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投資康龍化成(北京)新藥技術有限公司的議案》,同意公司全資子公司北京首開盈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出資6000萬元,作為有限合夥人加入深圳市信中龍成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投資康龍化成(北京)新藥技術有限公司。

    該項目是首開股份作為有限合夥人出資人民币4億元投資中信並購投資基金(深圳)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後,對中信並購基金投資項目進行的跟投。

    此外,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網站披露公告,盈信公司間接參股的康龍化成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申請,已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核準。

    資料顯示,發行人的股票簡稱為“康龍化成”,股票代碼為“300759”。發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9年1月28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闆上市。

    截止到公告日,首開股份的全資子公司盈信公司通過信中龍成及中信並購基金間接持有康龍化成約2.1%股份,該股份自康龍化成上市之日起36個月内不得轉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