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與陸家嘴合作上海項目命名前灘太古里 2020年起開業

观点网

2019-01-23 09:37

  • 前灘太古里該項目坐落于浦東前灘國際商務區的核心地段,總建築面積約12萬平方米,設計上采用“自然主義”的理念,零售樓層為B1層到L4層,可提供商鋪數量200-250個。

    觀點地産網訊:1月23日,太古地産與陸家嘴集團正式宣布,雙方的合資零售項目正式命名為“前灘太古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前灘太古里該項目坐落于浦東前灘國際商務區的核心地段,總建築面積約12萬平方米,設計上采用“自然主義”的理念,零售樓層為B1層到L4層,可提供商鋪數量200-250個。該宗商業綜合體還包括樓高56層的“前灘中心”甲級寫字樓,以及五星級豪華酒店前灘“香格里拉酒店”。

    據悉,前灘太古里現已正式啟動招商,計劃于2020年底起分階段開業。

    項目所處的前灘也在迅速為人所知,完善的配套設施及便利的交通吸引着人群。區内已吸引許多跨國公司及國際機構進駐,包括上海紐約大學及上海惠靈頓國際學校。前灘太古里将無縫連接匯聚3條地鐵線的東方體育中心站,緊密連接市内重點居住區及商圈如陸家嘴、徐家匯、人民廣場及迪士尼樂園。

    上海陸家嘴集團總經理徐而進表示,繼外灘和陸家嘴的成就後,我們有信心前灘國際商務區将成為上海新一代的城市中心,我們在規劃之初就将其定位于‘陸家嘴2.0’,即汲取成功經驗的升級版陸家嘴。前灘正迅速成為上海一個令人矚目的區域,前灘太古里将成為前灘的重要地標。

    太古方面高管則講到,前灘太古里是繼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和成都遠洋太古里這兩個成功項目後,在中國内地的第三個‘太古里’。相信前灘太古里将成為吸引上海居民和國内外遊客的一個全新零售地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