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79.34億增資天津城投完成簽約 将成二股東

观点网

2019-01-16 09:07

  • 天津城投置地增資完成後的股權結構為:華潤置地持股49%、天津海河建設持股40.65%、天津市政投資持股5.85%、天津城投持股4.50%。天津海河建設、天津市政投資均為天津城投全資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天津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天津城投置地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增資項目在天津簽約。

    據此,華潤置地有限公司旗下北京潤置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增資79.34億元,持有城投置地公司49%股權。天津媒體稱,這是2017年以來天津市成功實施的混改項目中成交金額最大的一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天津城投置地增資完成後的股權結構為:華潤置地持股49%、天津海河建設持股40.65%、天津市政投資持股5.85%、天津城投持股4.50%。天津海河建設、天津市政投資均為天津城投全資子公司。華潤置地将為二股東角色。

    標的公司設财務總監和财務經理各一名,财務總監由天津城投及其一致行動人推薦,财務經理由華潤推薦。標的公司财務實行财務總監和财務經理聯簽制。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