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價逾24小時 融創33.4億競得杭州蕭山美濃小鎮資産包

观点网

2019-01-15 15:42

  • “蕭山區浦陽鎮桃北新村的桃花源房産項目”的資産包,耗時1天經過51輪競價,融創全資子公司融創鑫恒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33.4億元的總價競得,溢價率18%。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阿里司法拍賣平台拍賣一個名為“蕭山區浦陽鎮桃北新村的桃花源房産項目”的資産包,耗時1天經過51輪競價,融創全資子公司融創鑫恒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33.4億元的總價競得,溢價率18%。

    據悉,由于該資産包涉及到大批量房産,在拍賣之初,業内認為,能吃下這個資産包的應是專業房地産公司。

    資料顯示,資産包内含網紅大盤美濃小鎮,總規劃範圍5.3平方公里,可居住人口約3萬人,是杭州蕭山目前罕見的百萬方大盤,打造成以居住為主、休閑度假為輔的品質小鎮生活。随後,開發商雲都置業由于資金鍊緊張申請破産,美濃小陷入停工狀态。

    資産包曾經在2018年的10月30日拍賣,但最終不幸流拍,因而此次拍賣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標準。具體為:起拍價由32億元降至28億元,保證金由6.4億元降至1.4億元,涉訴房屋從23套降至1套,幾乎所有的涉訴房屋都轉化為可售房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2018年7月,融創将科創、文旅、商業、教育、醫養等資源納入城市綜合功能的開發運營,而美濃小鎮最初的定位就是中國最大養老型旅遊綜合體。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