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酒店首入湖南張家界 與荣融房地産簽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19-01-09 16:31

  • 金科酒店集團在2018年已與多家地産企業達成了合作協議,由業主方委托金科對其名下商業地産項目中的酒店項目進行全權委托管理經營。

    觀點地産網訊:金科股份1月9日宣布,近日,金科酒店管理集團與湖南荣融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正式簽署合作協議,這是金科酒店首次進入湖南張家界,標志着金科酒店品牌在長江旅遊帶形成了多城市連線。

    據悉,金科酒店集團在2018年已與多家地産企業達成了合作協議,由業主方委托金科對其名下商業地産項目中的酒店項目進行全權委托管理經營。

    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8年4月,金科酒店管理集團首次入駐江西及再次進駐貴州,正式簽約江西萍鄉金科鉑嘉大酒店、貴州金科邑廷金海雪山水療度假酒店、重慶師範大學地理與旅遊學院。

    彼時,金科酒店管理總數達23家,其中自持經營酒店6家,自持籌備酒店3家,外接輕資産委托管理酒店14家,包含高端品牌鉑嘉、金科,中端品牌邑廷、聖嘉、熙渡、千回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