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聯手WeWork打造創造者社區

观点网

2019-01-09 14:17

  • 雙方首個落地的合作項目金地深圳威新軟件園,位于深圳南山高新區科技園南區。該項目預計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對外營業。

    觀點地産網訊:1月9日,金地商置發布消息,宣布與WeWork達成合作協議,雙方将聯手打造創造者社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雙方首個落地的合作項目金地深圳威新軟件園,位于深圳南山高新區科技園南區。該項目預計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對外營業。

    目前深圳威新軟件科技園已入駐包括英特爾、大疆、亞馬遜等國際領先科技型企業,世界500強企業占比超過60%。

    金地商置表示,項目除了提供辦公環境、配套設施以及增值服務外,入駐會員還可以與全球超過40萬名會員相互聯接,可以享受WeWork遍布全球99個城市、超過400家的辦公空間。

    據了解,WeWork自從2018年在深圳開設第一個辦公空間以來,目前已經在深圳擁有三個辦公地點。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