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授權3家境外公司進行固定收益産品投資 每家額度10億

观点网

2019-01-08 19:58

  • 3家公司分别是中泛集團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泛海控股國際資本有限公司、中泛國際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及中泛國際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月8日晚間,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同意授權3家境外全資附屬公司各使用不超過人民币10億元進行固定收益類産品投資。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3家公司分别是中泛集團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泛海控股國際資本有限公司、中泛國際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及中泛國際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本次授權泛海國際資本、中泛國際資産及中泛國際投資進行固定收益類産品投資,每家授權投資總額不超過人民币10億元,其中,每家融資規模不超過人民币7.5億元。在10億元授權額度内,資金可以循環使用。投資收益可以進行再投資,再投資的金額不包含在上述授權投資額度範圍内。

    公告中稱,投資範圍為債券、固定收益類基金等固定收益類産品。投資期限為2019年1月8日-2020年1月7日。

    同日,泛海控股還公告稱,公司董事會同意並提請股東大會将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股東大會決議的有效期及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全權辦理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相關事宜的有效期自2019年3月30日起延長12個月。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