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首進河南開封 合作取得建面22萬平米地塊

观点网

2019-01-07 17:10

  • 禹洲所獲開封市汴西新區三大街地塊,占地面積約133.7畝,地上建築面積約22.28萬平米,樓闆價約3000元/平米。

    觀點地産網訊:禹洲集團宣布,其1月7日通過合作方式取得開封汴西新區22萬平米地塊,這是禹洲首次進軍開封,也是繼武漢、新鄉之後,布局華中區域第三城。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禹洲所獲開封市汴西新區三大街地塊,占地面積約133.7畝,地上建築面積約22.28萬平米,樓闆價約3000元/平米。地塊緊鄰開封主城行政文化中心,是未來重點打造的CBD中央商務區和CLD中央生活區,交通通達性高。

    配套方面,地塊周邊有萬達廣場、開元廣場等商業綜合體,開封幼兒園、瞿野小學、明德小學、集英中學、開封高中等在側,商業、教育配套都比較完善。

    禹洲方面表示,此次進入開封,是源于對當地樓市發展的高度看好,也是對城市群發展紅利的精準把握。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