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内房企的實力比拼 誰能問鼎行業TOP10?

观点网

2019-01-06 00:28

  • 在衆多出色的非内房企中,哪家企業能成為内地市場的最佳參考,問鼎行業TOP10?

    2018年盡管受到融資受限、政策頻繁調控等不明朗因素影響,地産冬天來臨之聲鶴唳,但仍然無損房企們一路高歌,在年終大關之際迎來風聲。根據觀點指數研究院發布的2018房地産企業銷售金額表現顯示,今年有32家房企成功突破千億規模,比2017年的17家增長近乎90%。

    然而,在房企們擴規模、快周轉之下,一衆非内房企卻似乎顯得與衆不同。精耕細作、慢工出細活是大衆對它們的固有印象,而早于地産的黃金時代,這些非内房企們早已在資金、經驗、模式和成就中獲得豐富的積累,以成熟的運作與管理以及鮮明的特色在行業競争中占據重要地位,對内地房地産的市場影響也可見一斑。

    而在經歷過國際資本洗禮、世界性金融危機考驗之後,非内房企們的前進步伐愈趨穩健,與現今的市場步調也不盡相同。被認為是“保守”,不如說是經營策略有所不同,如更為重視利潤,相較于住宅市場更關注投資價值與回報率高的存量市場。如港資房企的商業地産運作本領一直是内地市場的標杆,而大洋彼岸的凱德、豐樹等将其獨特的商業理念融入在内地物業之中。

    但受限于土儲資源,今年以來,部分香港開發商的投資策略卻似乎更為進取,香港本地的土地拍賣基本都由港資房企所得,鮮見内地房企身影,當然這也有受當前市場因素所影響。而新世界中國在不久前更是提出要“高調一點”,積極布局大灣區。

    進與退,規模與利潤的天平,基因不同的非内房企們,如何在當前變幻莫測的房地産市場中取得平衡?

    哪家非内房企能成為内地房地産的最佳參考?

    在衆多出色的非内房企中,哪家企業能成為内地市場的最佳參考,問鼎行業TOP10?

    為此,觀點地産新媒體旗下的觀點指數研究院放眼國内最受關注、最具實力的非内房地産企業,通過各種指標綜合測評從而推選出2019非内地房地産企業卓越榜,表彰那些2018年在中國内地取得突出成績的港澳台及海外房地産企業。

    觀點指數研究院将通過内地物業銷售及租賃收入、内地物業資産總值、内地投資規模等數據研究,並結合管理、商業模式、品牌、人氣指數等指標體繫綜合推選出2019非内地房地産企業卓越榜。

    到底,哪些非内房企将以其卓越的運作模式、強大的實力在激烈的競争中突圍而出,赢得行業的掌聲與認可?請期待2019年3月在深圳舉行的“2019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将隆重揭曉。

    同時,本次榜單評選将會設置人氣指數投票,通過市場的熱度及歡迎度來衡量企業的市場影響力,人氣指標将在不同榜單中占據不同的分值比重。網絡票選平台将在稍後開放,請各位密切關注我們的微信、網站及其它官方渠道。

    撰文:歐陽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