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執行董事及副主席張建軍辭任 翁昊接任執董

观点网

2019-01-04 22:49

  • 張建軍已确認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無有關彼辭任的事宜須提呈該公司股東注意。此外,張建軍辭任董事後将會成為佳兆業的高級顧問。

    觀點地産網訊:1月4日晚間,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張建軍因個人健康原因,辭任該公司執行董事及副主席職務,自2019年1月4日起生效。

    公告表示,張建軍已确認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無有關彼辭任的事宜須提呈該公司股東注意。此外,張建軍辭任董事後将會成為佳兆業的高級顧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佳兆業在公告中同時披露,翁昊獲委任為該公司的執行董事,由2019年1月4日起生效,為期三年。同時,翁昊将收取除稅後酬金每年人民币220萬元。

    資料顯示,翁昊,37歲,于2018年12月獲委任為佳兆業的首席運營官,同時任國際樂園集團(佳兆業的合資企業)主席、科創集團(佳兆業的全資附屬公司)主席,負責管理工作。翁昊于2003年6月加入佳兆業,先後擔任該集團工程管理部部門總經理助理、地産集團南京公司總經理、地産集團常務副總裁、總裁,地産上海區域主席、總裁,集團控股執行副總裁等職務。其于2003年畢業于東南大學,取得工學學士學位。

    于公告日期,翁昊為佳兆業700萬份購股權的持有人,可按每股3.55港元的行使價行使以認購本公司700萬股股份,購股權于2017年7月19日授出。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