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酒店發展完成收購萬達酒管全部股份 涉資8.78億港元

观点网

2019-01-02 08:58

  • 建議收購事項已于2018年12月31日落實完成,于完成後,萬達酒店管理成為萬達酒店發展的全資附屬公司,因此,萬達酒店管理的财務資料将于該集團的綜合财務報表内綜合入賬。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1日,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收購萬達酒店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全部股本的相關事項已于2018年12月31日落實完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建議收購事項已于2018年12月31日落實完成,于完成後,萬達酒店管理成為萬達酒店發展的全資附屬公司,因此,萬達酒店管理的财務資料将于該集團的綜合财務報表内綜合入賬。

    此前,2017年9月26日,萬達酒店發展與萬達香港(該公司控股股東大連萬達商業全資附屬公司)訂立協議,萬達酒店已有條件同意收購待售股份,相當于萬達酒店管理的全部已發行股本,收購代價8.78億港元。

    據了解,該等出售公司于2017年6月30日的公平市值8.94億港元,倘獨立估值師将予刊發最終估值報告内該等出售公司的公平市值低于8.78億港元,收購代價将下調至相當于最終估值報告内該等出售公司有關較低公平市值的金額。

    此外,公告明确指出,萬達酒管将繼續管理該等酒店直至現有合約期滿為止,而在未來合約期滿後,富力和融創也分别給予了萬達酒管續約的優先權。根據公告披露,萬達酒管現有大部分酒店管理合約均擁有超過約15年的剩余年期,為利潤持續穩定增長提供了保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酒店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