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永倫集團21.7億港元購周大福銅鑼灣舊樓 拟重建為商廈

观点网

2018-12-19 10:43

  • 另悉,永倫集團在銅鑼灣擁有衆多物業,包括伊利沙伯大廈,以及謝斐道的一些鋪位。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9日消息,香港老牌家族企業永倫集團斥資約21.7億港元,從周大福手里購下銅鑼灣新安大廈舊樓物業。

    據了解,新安大廈此前由周大福擁有96%的業權。據悉,96%業權的收購價約14億港元,期間周大福支付的30%稅項,涉及4.2億港元。該筆退稅日後将由永倫集團取得。

    而永倫集團則相信是看中該項目具重建價值,且位處銅鑼灣一線地帶,人流暢旺。消息稱永倫集團打算将物業重建為銀座式商廈。

    資料顯示,新安大廈占地逾5500平方呎,地積比15倍,可重樓面建成約8.5萬平方,若按作價21.7億港元及96%業權計算,樓面尺價約2.66萬港元/平方

    另悉,永倫集團在銅鑼灣擁有衆多物業,包括伊利沙伯大廈,以及謝斐道的一些鋪位。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