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參與度低 太古地産拟于2019年9月終止美國預托證劵計劃

观点网

2018-12-18 16:52

  • 公告指出,計劃提供于美國場外交易市場買賣公司股份的機會。然而計劃的參與程度低及正在下降。現時公司美國預托證劵的數目僅占公司現時已發行的股份總數約0.000003%。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太古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于2019年9月5日終止其第一級美國預托證劵,並已根據公司與紐約梅隆銀行有限公司簽訂的存托協議的條款向計劃的贊助人紐約梅隆銀行發出終止通知。

    公告指出,計劃提供于美國場外交易市場買賣公司股份的機會。然而計劃的參與程度低及正在下降。現時公司美國預托證劵的數目僅占公司現時已發行的股份總數約0.000003%。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太古地産于2014年9月設立該美國預托證券計劃,該美國預托證券于美國東部標準時間2014年9月5日起在美國境外交易市場開始交易,交易代碼為SWROY。

    彼時,太古地産根據計劃注冊的美國預托股份的數目為5千萬,其還稱本次計劃的主要目的和好處是為提高公司股份在美國的流通性。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