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120億建延安萬達城 欲打造紅色主題文旅項目

观点网

2018-12-13 17:32

  • 項目位于延安高新區,占地約126.7萬平方米,項目總投資120億元,其中文旅投資占40億元,規劃集愛國主義教育、旅遊度假、非物質文化遺産展示體驗等于一體。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3日,延安市政府與大連萬達集團在北京簽約,萬達将在延安市打造一個紅色主題文化旅遊項目——延安萬達城。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項目位于延安高新區,占地約126.7萬平方米,項目總投資120億元,其中文旅投資占40億元,規劃集愛國主義教育、旅遊度假、非物質文化遺産展示體驗等于一體,内容包括紅色主題街區、紅色主題室内樂園、紅色主題劇場、度假酒店群等内容。

    延安萬達城計劃2019年一季度開工、 2021年上半年開業。萬達方面表示,該項目将作為延安慶祝愛國主義教育建黨100周年獻禮工程。

    在将13個文旅城出售給融創後,萬達並沒有止步于文旅闆塊的投資,這是萬達在一個多月内宣布投資建設的第二個萬達城項目。不久之前,投資高達300億的萬達文旅城項目剛落戶蘭州。蘭州萬達城占地約86.7萬平方米,内容包括萬達茂、度假酒店群、旅遊觀光塔、酒吧街、旅遊集散中心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