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潤對内官宣吳向東不再擔任華潤置地首席執行官

观点网

2018-12-03 15:27

  • 從知情人士處獲悉,華潤集團已下發人事任免通知,吳向東不再擔任華潤置地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日澎湃新聞消息,從知情人士處獲悉,華潤集團已下發人事任免通知,吳向東不再擔任華潤置地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職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11月25日,有消息稱,華潤置地在深圳羅湖君悅酒店召開管理層擴大會議,内容涉及宣布吳向東離職一事。

    報道稱,吳向東離職後或空降華夏幸福擔任總裁。随同他一起前往的,還有華潤置地CFO俞健。

    資料顯示,吳向東自1993年加入華潤,從最初的華潤置地深圳公司總經理升至華潤置地董事會主席(2014年),期間帶領華潤置地将銷售提升至有史以來最高紀錄。

    同時,外界認同吳向東在華潤的功績,還包括華潤置地建造的商業地産品牌“萬象城”。

    2014年11月10日,華潤置地公告宣布,自2014年11月9日起,公司執行董事及主席吳向東辭任公司董事會主席職務,辭職緣由為私人原因。辭任主席職務後,吳向東仍為華潤置地執行董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潤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