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何述勤退任 擔任公司顧問

观点网

2018-11-28 17:07

  • 同時,黃小抗的職銜将更改為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及王志剛将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以及公司财務委員會及執行委員會成員。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8日,嘉里建設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何述勤将退任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以及公司薪酬委員會、提名委員會、财務委員會及執行委員會成員。

    公告指出,何先生已同意繼續擔任公司顧問,為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提供建議。並已确認他與董事會並無任何意見分歧,且並無就其退任而需要公司股東注意的任何事項。

    同時,黃小抗的職銜将更改為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及王志剛将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以及公司财務委員會及執行委員會成員。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黃小抗,自1996年起出任為公司執行董事。于1999年至2003年出任為公司聯席董事總經理;于2003年至2008年為公司董事會的副董事長兼董事總經理;並于2008年至2013年為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他自2013年起出任為公司董事會的主席;並于2015年9月至2018年1月出任為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他亦為嘉里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的控股股東)的董事及中國國際貿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上市的公司)的董事。

    王志剛自2007年起出任為公司的首席财務主管。于擔任公司的首席财務主管前,他曾參與可口可樂的飲料業務,當時嘉里集團為可口可樂産品于中國的特許經營瓶裝商。他為Shang Properties,Inc.(于菲律賓上市的公司)的董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