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明曉:龍湖毛利率目標下限為25% 明年整體是小年

观点网

2018-11-22 09:09

  • 邵明曉暫未明确龍湖明年銷售目標,表示“整體是小年”,但仍有望比“2000億多一點”。他繼而指出,全國銷售速度勢放緩,但“1萬億美元(規模)是有的”。

    觀點地産網訊:據《香港經濟日報》報道,近日,龍湖集團首席執行官邵明曉表示,地産開發仍是中國重大行業,龍湖有信心可達今年2000億元的銷售目標,但對于毛利率的要求不是特别高,“毛利率達到25%就賣了”。

    邵明曉承認,相對過去兩年樓市的火熱,今年銷售壓力增大,買家從到訪樓盤至認購的決策周期拉長。對于部分發展商因減價賣樓受業主抗議,他指出,公司並沒有直接減價,但會調整新盤定價。龍湖制定項目毛利率下限為25%,而今年上半年毛利率達37.1%。

    此外,邵明曉暫未明确龍湖明年銷售目標,表示“整體是小年”,但仍有望比“2000億多一點”。他繼而指出,全國銷售速度勢放緩,但“1萬億美元(規模)是有的”,預計未來至少5至10年,地産開發仍是中國非常大的行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截止2018年10月末,龍湖今年累計實現合同銷售金額為1641.2億元,同比上升16.9%;合同銷售面積為1017.1萬平方米,同比上升11.39%。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