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集團與卓越簽署戰略協議 将在項目維度開展合作

观点网

2018-11-21 20:34

  • 2018年以來,旭輝已經和華夏幸福、雅居樂、寶龍、中駿、美的置業、蘇甯、華遠、首鋼地産等多家房企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此次卓越的加入,将進一步拓寬旭輝“朋友圈”陣營。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1日,旭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消息稱,其與卓越置業集團有限公司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根據協議,雙方将在項目維度上開展廣泛合作,並建立合作交流機制。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2018年以來,旭輝已經和華夏幸福、雅居樂、寶龍、中駿、美的置業、蘇甯、華遠、首鋼地産等多家房企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此次卓越的加入,将進一步拓寬旭輝“朋友圈”陣營。

    據消息稱,旭輝與卓越集團的合作,是基于雙方對各自企業實力的認可,雙方将發揮各自的資源優勢和布局優勢,在項目維度開展重點合作,形成優勢集成與互補,這對雙方的長遠發展和全國化布局均具有重要的意義。

    資料顯示,成立于1996年的卓越集團,業務領域涉及房地産開發、金融投資、資産運營三大産業,布局全國36個一二線城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旭輝

    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