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與科創平台PNP簽署協議 開展地産科技合作

观点网

2018-11-20 15:24

  • 龍湖與Plug and Play的合作将以地産科技項目培育和技術應用為起點,共建地産科技聯合加速中心,共同推動地産行業數字化、智能化升級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0日,龍湖集團與科技創新平台Plug and Play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就未來在地産科技領域的戰略合作達成共識。

    據悉,PNP是美國亞美迪集團 (Amidi Group)旗下的科技創新生态平台,擁有多個垂直領域的加速經驗,是全球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加速器之一。

    在此次簽約儀式上,龍湖集團CEO邵明曉指出,龍湖與Plug and Play的合作将以地産科技項目培育和技術應用為起點,共建地産科技聯合加速中心,借助龍湖集團廣闊的應用場景和Plug and Play的全球創新資源,搭建完善的産業生态體繫,共同推動地産行業數字化、智能化升級發展。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Plug and Play的中國地産科技闆塊于去年12月開始啟動,陸續開展與國内地産商的合作。截至目前,萬達、龍湖、新城控股、香港置地與萬華投資均是Plug and Play 地産科技行業基石合作夥伴企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