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附屬公司拟增發美元優先票據 詳情未厘定

观点网

2018-11-19 08:46

  • 景程有限公司(恒大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拟再次進行美元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将與發行人10月30日公告中票據合並及構成單一繫列。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9日,中國恒大集團發布公告稱,景程有限公司(恒大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拟再次進行美元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将與發行人10月30日公告中票據合並及構成單一繫列。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增發票據發行詳情(包括本金總額、增發票據發售價及利率)将透過中信銀行(國際)、光銀國際及海通國際(作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進行入標定價程序厘定。

    落實增發票據條款及條件後,預期中信銀行(國際)、光銀國際及海通國際(作為初始購買者)、恒大地産(作為維好及股權購買承諾提供人)、天基控股(作為母公司擔保人)、發行人及附屬公司擔保人将訂立購買協議。

    此外,增發票據将由天基控股及其于中國境外運作的若幹其他附屬公司按共同及個别基準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擔保。增發票據将附有恒大地産提供之維好及股權購買承諾的利益。

    根據美國證券法項下S規例,票據将于美國以外地區對非美國人士提呈發售,概無票據将向香港公衆提呈發售。

    恒大集團表示,進行增發票據發行的主要目的是為現有離岸債務進行再融資,並将向新交所申請增發票據在新交所上市及挂牌。

    據悉,10月30日早間,中國恒大集團發布公告稱,景程有限公司(恒大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拟在國際上發行美元優先票據。恒大主席許家印已表明有意認購本金總額最多達10億美元的票據。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