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體育公益 平安不動産助力2018上海國際馬拉松賽

观点网

2018-11-18 18:11

  • 在夢想啟航的新時代,平安不動産将持續秉持“專業 共赢”的發展理念,積極投身中國平安“三村工程”建設,助力公益事業,踐行企業公民責任。

    11月18日,2018上海國際馬拉松賽圓滿收官。作為此次“上馬”官方贊助商之一中國平安旗下專業的不動産投資及資産管理平台,平安不動産以“投資是場馬拉松,專注赢未來”為活動理念,通過線上、線下多種形式助力“上馬”跑者與體育公益,並積極诠釋價值投資與馬拉松競技相契的精神内涵。

    助力國際賽事,賦能“上馬”跑者

    2018上海國際馬拉松賽當天,以鮮明而溫暖的“平安橙”布置的西藏南路鼓動站引人注目。這一由平安不動産精心搭建的鼓動站位于比賽路線的重要位置,為參賽選手們提供運動補給。

    而在開賽前一周,線上的“平安不動産運動課堂”就早已受到衆多“跑友”的關注。為了幫助參賽者備戰“上馬”,同時為廣大運動愛好者提供馬拉松競技的相關專業知識,平安不動産邀請了國家一級運動員、華東理工大學體育教師、上海“跑馬”界的專業大咖李鵬擔任講師,通過線上“運動課堂”的形式分享馬拉松賽前準備、賽中策略、賽後恢復的專業技巧,廣受關注。

    在“上馬”開賽前的上海體博會,平安不動産也設置了展位專區,在為廣大“跑友”提供護腕等貼心禮包的同時,舉辦馬拉松KOL線下分享會。活動現場,“跑馬”界大咖李鵬從線上課堂來到線下,與現場“跑友”互動交流,答疑解惑,掀起體博會現場的一波熱潮。

    為愛奔跑,踐行體育公益

    “我在上馬,為愛奔跑”。2018上海國際馬拉松賽期間,平安不動産積極參與“平安三村公益跑”項目,以獨具特色的線上互動H5“為愛奔跑”,助力體育公益事業,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活動期間,參與者通過“平安不動産助你為愛奔跑”H5上傳運動軟件截圖、生成專屬海報並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平安不動産便将對應的運動步數累計至“平安三村公益跑”項目中,最終将為貧困山區的兒童捐贈健康體檢。

    事實上,這已不是平安不動産首次以體育公益的形式踐行企業公民責任。今年5月,平安不動産旗下地標級項目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舉辦了2018國際垂直馬拉松大師賽,所有完賽選手都為貧困山區兒童捐助了孩子們人生中的第一份免費體檢。在充滿溫情與愛意的5·20當天,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選手在華南第一高樓以運動助力公益,獻出一份與衆不同的大愛,意義非凡。

    投資是場馬拉松,專注赢未來

    平安不動産不僅是本屆“上馬”的服務與支持方之一,更是這一頂級競技的參與者與馬拉松精神的踐行者。“上馬”現場,身着橙色隊服、佩戴“投資是場馬拉松,專注赢未來”胸貼的平安不動産跑團格外令人矚目。跑團成員來自平安不動産的員工及平安不動産地産基金的菁英客戶,他們身體力行,用堅韌而穩健的步伐诠釋着平安不動産“專業 共赢”的企業文化,以及馬拉松競技與價值投資高度契合的精神内涵。

    作為中國平安旗下專業的不動産投資及資産管理平台,平安不動産專注深耕地産金融投資領域,為股東、客戶、員工及社會持續創造價值回報。而在專業的馬拉松跑者看來,“跑馬”正像是一場投資,踏準自己的節奏,保持自己的步頻,堅守價值,憑借堅韌的意志“與時間為友”,最終都會獲得豐厚的回報。就策略的運籌、節奏的把握、意志的砥砺而言,投資就是一場馬拉松,只有專注、專業,方能赢得未來。

    在夢想啟航的新時代,平安不動産将持續秉持“專業 共赢”的發展理念,積極投身中國平安“三村工程”建設,助力公益事業,踐行企業公民責任,在聯結並傳遞優質資源、激發行業生态正向成長的同時,為城市可持續發展與居民的美好生活貢獻價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