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雲南區域發布“栖雲生活家”,締造雲貴理想旅居生活

观点网

2018-11-17 01:18

  • 長年引領行業發展的“中國旅居地産專家”雅居樂地産,為雲貴旅居生活,締造了一個理想的樣本。

    11月15日,來自全國各地的60多家知名媒體齊聚雲南騰沖,共同見證雅居樂雲南區域盛大發布專屬雲貴兩省的“第二人生”生活方式——“栖雲生活家”,並啟動雲貴旅居生活社群——“栖雲會”。長年引領行業發展的“中國旅居地産專家”雅居樂地産,為雲貴旅居生活,締造了一個理想的樣本。

    雅居樂雲南區域發布“栖雲生活家”,並啟動“栖雲會”。

    六載深耕,全國媒體見證彩雲之南的“第二人生”

    2012年,雅居樂正式進入雲南。六年間,先後在騰沖、瑞麗、西雙版納、大理等地打造了多個優質項目。其中,位于騰沖的原鄉和位于西雙版納的西雙林語均是享譽全國的旅居地産標杆。

    2018年11月,正值原鄉五周年及西雙林語三周年慶典,雅居樂雲南區域特地組織“多彩雲貴,雅居而樂——全國媒體雅居樂雲貴第二人生體驗之旅”,誠邀來自全國各地的60多家知名媒體齊赴雲南,一起體驗雅居樂精心打造的雲南“第二人生”生活方式。

    媒體團先後體驗了西雙林語與原鄉,對雅居樂的匠心耕耘成果交口稱贊。雅居樂在雲南所打造的“第二人生”,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認可。

    雅居樂·西雙林語——雨林秘境中的第二人生

    雅居樂·原鄉——高黎貢山下的第二人生

    栖雲生活家,雲貴區域“第二人生”理想樣本

    15日晚,媒體團來到原鄉,參與雅居樂雲南區域“第二人生”發布會,雅居樂盛情邀請中共騰沖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蘭彬、《新周刊》創始人孫冕、環球富樂集團常務副總李元進等重量級嘉賓與會。

    别具匠心的發布會現場

    别具匠心的發布會現場

    中共騰沖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蘭彬致辭

    雅居樂商業集團商業中心總經理李迪致辭

    發布會上,雅居樂雲南區域總裁翟朝鋒正式發布專屬雲貴兩省的“第二人生”生活方式——“栖雲生活家”,並與嘉賓共同啟動雲貴旅居生活社群——“栖雲會”。 

    雅居樂地産集團雲南區域總裁翟朝鋒做主題演講

    “栖雲生活家”匯聚了雅居樂的“第二人生”旅居理念、 “旅遊地産4.0”行業標準,以及在雲南六年的踐行經驗,代表了雲貴旅居客群最理想、最具品質的旅居生活方式。雅居樂為“栖雲生活家”構建了“自然、健康、文化、服務”四大體繫,全方位服務旅居生活;並創建“栖雲會”旅居生活社群,從“居、康、遊、享、創”五個方面發力,為“栖雲生活家”構建專屬服務體繫。在旅居生活方式的打造上,雅居樂再次引領行業,無愧于“中國旅居地産專家”的美譽。

    《新周刊》創始人孫冕做主題演講

    領跑市場,屢創佳績,雅居樂雲南區域再展宏圖

    近年來,雅居樂雲南項目市場表現優異。其中原鄉先後五年領跑騰沖市場,2017年起更是成為滇西旅居市場冠軍;西雙林語在2018年上半年,以超過20億的銷售業績荣膺全國單項目銷售業績百強;雅居樂國際花園在瑞麗市場占有率超過50%。據悉,截止10月,雅居樂雲南區域2018年整體銷售業績已超過40億,全年有望突破50億。

    基于對雲南、貴州兩省市場前景的看好,雅居樂于2018年初正式成立雲南區域,作為全國十二大區域之一,以“城市+旅居”雙輪驅動的策略,深耕雲貴兩省。

    同時,雅居樂雲南區域還将發揮集團“1+N”多元化的産業結構優勢,積極導入産業,拟将西雙林語打造為集醫療健康、運動體育、特色旅遊等功能于一體的國際健康樂活小鎮,将原鄉打造為集原生态環境、深厚文脈和田園生活于一體的當代家庭旅居度假小鎮。

    與會嘉賓參加發布會結束後的篝火晚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