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樹IPO最多募22億港元 回應:對募資規模並不很關心

观点网

2018-11-14 18:54

  • 對于IPO集資額由市場傳聞的10億美元,減至約2億多美元的問題,王懷南表示,寶寶樹不是因為在市場好時獲得巨大的估值而上市,也不是在市場不好的時候,于絕望中上市。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4日,寶寶樹集團全球發售新聞發布會在香港舉行,寶寶樹創辦人、主席兼行政總裁王懷南;副總裁兼商業總負責人魏小巍;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徐翀出席現場。

    資料顯示,此次寶寶樹IPO全球發售股份數目為2.5億股,其中包括初步提呈發售的2503萬股香港發售股份,以及2.25億股國際發售股份。指示性發售價範圍為每股6.8港元至8.8港元,按此計算最大募資規模約為22.03億港元。公開發售于11月15日至20日,11月27日開始交易。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到,對于IPO集資額由市場傳聞的10億美元,減至約2億多美元的問題,王懷南表示,寶寶樹不是因為在市場好時獲得巨大的估值而上市,也不是在市場不好的時候,于絕望中上市。

    他指出,上市是寶寶樹主動的戰略,發行募資多大規模他並不是很關心。對于目前許多科技股破發的情況,王懷南也表示只想做好自己。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