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以購房應收款為基礎資産進行融資 總額不超50億

观点网

2018-11-13 20:11

  • 此次融資期限為在總額不超過50億的額度範圍内分期實施,每一期融資存續期間不超過12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3日晚間,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拟與五礦國際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五礦信托”)、深圳市五順方商業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深圳五順方”)合作,以公司及下屬子公司項下房地産項目在銷售過程中形成的購房應收款為基礎資産,以上述基礎資産發行相關産品進行融資,總額不超過50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根據公告獲悉,此次融資期限為在總額不超過50億的額度範圍内分期實施,每一期融資存續期間不超過12個月。

    另外,為保證本次購房應收款相關融資工作能夠有序、高效地進行,拟提請公司股東大會授權經營管理層,根據陽光城需要以及市場條件決定融資的具體方式、條件、條款,並簽署所有相關法律文件,辦理與項目有關的其他必要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下列事項:

    (一)在法律、法規允許的範圍内,根據公司、市場及政策法規的具體情況,制定、修訂及調整融資方案及相關條件,包括但不限于基礎資産的擇選、融資成本、付息日、付息方式等;

    (二)根據融資需要,委任或變更中介機構、決定公司簽署交易涉及的交易文件,並同意公司根據交易文件的約定處置基礎資産相關權益、提供增信擔保措施、循環購買或實施交易文件約定的其他事項;授權指定人士就交易的相關事宜與其他相關各方進行洽談、談判和協商,並全權處理與前述事項相關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協商、簽署及修改相關交易文件,以及執行為完成相關事項所需的相關審批、登記、交割手續等。

    公告還披露,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及陽光城公司章程的規定,本次融資不構成關聯交易,未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産重組,已經該公司第九屆董事局第五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批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資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