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聯合體擊退保利 競得佛山高明最大舊改前期投資人項目

观点网

2018-11-09 15:46

  • 作為佛山高明規模最大的舊改項目,三洲舊區改造項目占地總面積約2700畝,其中可出讓各類建設用地面積約1350畝。

    觀點地産網訊:11月9日,佛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發布消息稱,北控城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和廣州綠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聯合體擊退保利華南,斬獲高明三洲舊區改造前期投資人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作為佛山高明規模最大的舊改項目,三洲舊區改造項目占地總面積約2700畝,其中可出讓各類建設用地面積約1350畝(不含範圍内約300畝新增建設用地,扣除已出讓建設用地及安置房用地)。

    三洲舊區改造項目總投資約20億元人民币,其中前期工作資金10億元,後續土地征收整理投資約10億元(僅限征收方式)。最終該舊改前期投資人項目被北控城投及廣州綠地聯合體以投資利率為5.00%、項目年平均收益率為7.00%的競標獲得。

    值得注意的是,作為投資人,競得企業並不負責施工等一級開發工作,僅為前期工作提供資金,參與到項目當中,項目實施單位為佛山本土的公有資産公司佛山市高明區荷建市政投資建設有限公司。

    當完成控制性詳細規劃調整及土地整理後,項目地塊将正式公開出讓。

    據悉,三洲舊區曾吸引不少房企追逐,其中就包括萬科,然而因為資金回報問題,萬科最終放棄了這一項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

    綠地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