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産業+房地産”布局 合景泰富與小黃狗簽訂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18-11-08 14:02

  • 雙方将在“産業+房地産”領域展開全面合作,共同打造以環保科技産業為方向的新型産城融合項目,助力環境保護事業。

    2018年11月8日,合景泰富集團與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稱“小黃狗環保科技”)在廣州W酒店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合景泰富集團董事局主席孔健岷、住宅物業管理部董事長唐瑩、商業總經理林凱蘋、西南區域投資總經理程正林、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唐軍、董事兼副總裁馬潇、董事長助理鄧琳奕等嘉賓共同出席了簽約儀式。

    合景泰富與小黃狗環保科技簽約儀式現場

    根據協議,雙方将在“産業+房地産”領域展開全面合作,共同打造以環保科技産業為方向的新型産城融合項目,助力環境保護事業。同時,還将不斷探索基于環保領域的智慧社區建設、環保互聯網産品打造、線上線下宣傳等合作機會,共拓新區域、新市場、新業務。

    合景泰富與小黃狗環保科技簽約儀式現場

    開拓新領域 深化“産業+房地産”模式

    今年以來,合景泰富集團在多元發展上表現積極,與國内外優秀企業展開跨行業深度合作,先後布局長租公寓、教育、文旅、生命科學等多個具有發展潛力的闆塊,並加快項目的合作和落地,探索推動地産與多元業務闆塊協同快速發展,打造可持續發展的生态圈。此次與小黃狗環保科技的合作,標志着合景泰富集團在多元發展上再進一程,開拓全新發展領域,對其全面深化“産業+房地産”布局有着重要戰略意義。

    作為合景泰富集團在環保科技領域的首個合作夥伴,小黃狗環保科技在環保及智能垃圾分類領域擁有領先的模式和優勢。據了解,作為派生集團旗下子公司,小黃狗環保科技結合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自主研發了國内品類最全、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智能垃圾分類回收機。通過在各大城市投放智能垃圾分類回收機,小黃狗環保科技已迅速占領垃圾分類回收入口,同時整合廢品收運、分揀、打包及銷售資源,打造從居民回收到分揀銷售的完整運營體繫。目前,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繼6月完成10.5億元的A輪融資估值達60億元後,正在進行A+輪融資,估值為150億元。未來三年,小黃狗環保科技計劃投資400億,在全國投放100萬台智能垃圾分類回收設備。

    秉持“以人為本”的發展理念和生态、低碳、綠色的可持續發展觀,此次合景泰富集團與小黃狗環保科技的強強聯合,将有助于發揮各自的資源和平台優勢,通過“産業+房地産”模式,助力産業結構優化和城市發展的服務功能升級。

    賦能智能社區 後服務端再升級

    2016年,合景泰富集團正式提出“未來+”戰略,旨在以互聯網思維貫穿旗下住宅、商業、物業等領域,通過業态及闆塊整合,運用大數據分析,優化多元業态、生活服務、會員管理等體繫,繼而全面升級後服務端功能,打造智慧社區。這一戰略,也在今年實現多項突破,並摘得累累碩果。

    繼今年年初,正式上線衣食住行全方位一站式智慧服務平台——“合景未來家app”後,合景泰富集團還先後與阿里雲、蘇甯易購等達成戰略合作,在社區大數據及智能化管理、整合延伸線上線下服務場景等方面深度布局。

    而此次攜手小黃狗環保科技,無疑是将環保科技這一概念引入其智慧社區生态圈中,成為合景泰富集團升級後服務端、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閉環的又一重要“加分項”。基于小黃狗環保科技的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合景泰富集團未來有意在其旗下住宅、酒店、商場、長租公寓等業态闆塊落地包括智能回收等平台在内的環保科技資源,為社區業主和客戶提供更為便捷、環保、綠色的生活方式,全面實現社區智能化,賦能智慧人居美好生活。

    聚焦環保 助推綠色生态産業發展

    合景泰富集團此次與小黃狗環保科技合作,将探索減少環境污染的新課題、新科技,助力社會可持續發展,是集團進軍環保科技領域的重要意義所在,也是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的題中之義。未來,集團還将不斷探索與更多環保科技領域的領先企業開展合作,整合更多前沿、優質資源,為生态文明建設貢獻應有力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