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8億投資款去向成謎  賈躍亭趕走出納拒絕查賬被起訴

观点网

2018-11-07 20:47

  • 按照股東協議,恒大有權進行财務審查並向FF委派出納員,同時約定如果出納員七天不簽字即視為同意付款。

    11月7日,恒大健康(0708.HK)發布公告,對賈躍亭的違約行為提出全面反訴。賈躍亭強行趕走恒大委派的出納員,並強行阻止恒大财務人員進場進行财務審查,造成恒大無法了解FF的财務狀況。按照股東協議,恒大有權進行财務審查並向FF委派出納員,同時約定如果出納員七天不簽字即視為同意付款。

    同時,由于賈躍亭拒絕提供财務資料及相關文件,恒大委任的FF董事在開曼群島大法院也對其提出訴訟,要求法院命令賈躍亭提供FF所有财務資料及相關文件。

    賈躍亭聲稱花完恒大8億美元投資款,又強行趕走恒大委派的财務人員並阻止審查,恒大的8億美金到底花在哪里不免讓人生疑。而對于賈躍亭這種過河拆橋、背信棄義、毫無誠信的老賴,相信再無投資者願意為其埋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