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GE Appliances進博會展示美式專業廚房

观点网

2018-11-07 16:46

  • 美國GE Appliances在南廣場5.1H A3-03展館内展出了Monogram高端奢華廚電套繫、CAF廚電套繫等産品,現場還原了美式專業廚房場景,吸引了衆多參展人士駐足。

    11月5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簡稱CIIE)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開幕,美國GE Appliances在南廣場5.1H A3-03展館内展出了Monogram高端奢華廚電套繫、CAF廚電套繫等産品,現場還原了美式專業廚房場景,吸引了衆多參展人士駐足。

    據悉,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中國堅定支持貿易自由化和經濟全球化、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旨在同世界各國和國際組織一道,為各國開展貿易、加強合作開辟新渠道,促進世界經濟和貿易共同繁荣。

    随記者步入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GE Appliances展區,Monogram廚電套繫、CAF廚電套繫等分區嵌入櫥櫃,統一的冷色繫金屬質感給人舒适觀感。相比中式封閉廚房常見廚電塊頭更大的油煙機等産品,則讓人直觀感受到了開放式美式專業廚房的明亮大氣。在展區的另一側,還有烤箱竈、蒸烤一體機等新品的展出。

    除此之外,GE Appliances廚電的專業性也受到不少參展人士稱贊。比如,為了保持廚房空間整體美感,GE Appliances讓冰箱完美嵌入櫥櫃,全嵌入式冰箱搭載專利背部散熱科技,讓冰箱在狹窄的空間内也能高效散熱。同時,實現食材的快速冷凍與冷藏,保證食材原汁原味的新鮮。CAF繫列中的冰箱門體上搭載了一台專業級的咖啡機,是行業最頂級的一款咖啡機集成冰箱。

    為了讓參展人士能直觀感受其産品專業性,GE Appliances使用全球最快披薩爐現場烤制了披薩,並邀請大家品嘗,整個烤制過程只用2分鐘,刷新了不少人對披薩烤制時間的認知。

    一位參展者就在現場品嘗過披薩之後,向記者表示:“這款披薩爐很酷, 我在家用普通烤箱做披薩大多都需要30分鐘,GE Appliances的這台披薩爐只用2分鐘,口感卻一點不比店里的差,如果我家也有一台就好了。”

    此次現場展出的Monogram廚電套繫适用獨棟别墅定制廚房設計,包含有120mm深型煙機、四頭電磁竈、法式對開門烤箱、不鏽鋼雙開門冰箱、嵌入式酒櫃、嵌入式洗碗機、垃圾處理器等産品。另外,還有餐廳風格設計的CAF廚電套繫、歐式簡約繫列鉑晶豪華套繫等。針對不同用戶需求,為其定制專屬專業美式廚房。

    從産品看其研發科技和品牌實力,據了解,GE Appliances美國本土肯塔基州、印第安納州、亞拉巴馬州、佐治亞州及田納西州布局5大工廠,在全球還擁有包括墨西哥工廠、美國工廠、意大利工廠、中國工廠在内的多家制造工廠。為其高端專業産品研發提供科技支撐。

    GE Appliances歷史可追溯至1892年,距今已具有126年科技積澱,擁有多項全球第一,包括在全美市場占有率常年居于第一、平均每兩戶家庭就有一家在使用GE Appliances産品。其産品幾乎囊括廚電、冰箱、洗衣機、熱水器、空調等所有家電品類,可提供全産業成套解決方案。

    中國貿促會研究院國際投資研究部主任劉英奎表示:“通過舉辦進口博覽會,展示國外的新産品、新技術、新服務,一來可以把部分貿易轉化為外商投資,二來有利于國内外企業近距離交流、合作,對我國技術進步、産業升級是有好處的。”

    此次,已有百年科技積澱的GE Appliances攜專業美式廚房場景亮相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並向中國出口多套高端專業廚電。一方面,可為更多中國用戶定制高端專業廚房場景提供新選擇;另一方面,對中國廚電産業的高端升級也具有促進作用。

    據悉,2016年海爾完成對GE Appliances的整合,GE Appliances在“人單合一”管理模式指導下,2018年上半年在行業整體下滑1%的市場狀況下,GE Appliances增幅11%的逆勢上揚。同時,以用戶為中心的研發理念,使得GE Appliances更多地了解中國市場的用戶需求,為其量身定制高端專業廚房場景。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