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牽手上海申通地鐵集團 合作地鐵上蓋、存量運營等領域

观点网

2018-11-06 19:51

  • 雙方将在上海地區地鐵停車場上蓋及存量物業開發運營、上海以外地區的軌道交通項目、隧道和城市軌道工程的勘察設計、金融及資本創新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招商蛇口官微11月6日宣布,招商局集團與上海申通地鐵集團在上海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

    根據意向書,招商局集團将與申通地鐵集團将按照開放公平、優勢互補、互利共赢、市場化及長期穩定合作的原則,在上海地區地鐵停車場上蓋及存量物業開發運營、上海以外地區的軌道交通項目、隧道和城市軌道工程的勘察設計、金融及資本創新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

    據此,招商蛇口表示,未來,公司将與申通地鐵集團在上海地區地鐵停車場上蓋及存量物業開發運營等領域,攜手並肩,共築美好。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目前,招商蛇口圍繞六大生命成長階段(啟蒙成長、事業成長、家居成長、生活成長、健康成長、夕陽安養)需求,打造覆蓋教育、寫字樓、園區、文創、特色産城、長租公寓、住宅、酒店、綜合體、商業、郵輪、健康、養老等14大産品品類及25條標杆型産品線。

    而上海申通地鐵集團作為上海軌道交通投資、建設和運營的責任主體,投資建設並已投入運營15條軌道交通線路,運營線路總長度達到617公里(含磁浮線),位列世界第一;運營車站367座,路網規模居于世界各大地鐵城市前列。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