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盟地産要約收購春泉産業信托價格提高9.3%至5.3港元

观点网

2018-10-30 10:37

  • 春泉産業信托在10月15日公告,對于早前接獲太盟地産提出有條件收購要約一事,其董事會認為要約的條款對獨立基金單位持有人並非公平合理,董事會一致建議獨立基金單位持有人拒絕要約。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0日消息,太盟地産宣布,對春泉産業信托的現金要約價格提高9.3%,由每個基金單位4.85港元提高至5.3港元,即較春泉産業信托基金單位于要約前最後交易日的收市價溢價76.7%。

    根據年化平均分派率,該現金要約溢價相當于共9.5年的分派收入。太盟地産指,要約價将不會進一步提高,且要約人並不保留此權利。要約将會延長至11月14日。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太盟地産于9月25日宣布,旗下RE Strategic Investments Pte.Ltd. 向春泉産業信托提出有條件自願性現金要約,要約價為每個基金單位4.85港元,當時收購涉資或高至52.4億港元。

    不過,春泉産業信托在10月15日發布公告,對于早前接獲太盟地産提出有條件收購要約一事,其董事會認為要約的條款對獨立基金單位持有人並非公平合理,董事會一致建議獨立基金單位持有人拒絕要約。

    當時,春泉産業信托董事會提到建議拒絕要約的多項理由,其中包括每單位4.85港元的要約價較春泉産托于今年6月底止的未經審核資産淨值折讓19.8%,是低估了春泉産托的資産價值及未來前景。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