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首個物流地産項目開工 寫字樓事業部負責運營

观点网

2018-10-26 20:25

  • 項目占地144畝,總建築面積96116平方米。洋資本全權統籌物流地産平台的開發;上海遠瀚物流有限公司負責項目的規劃設計、工程監理、後期招商運營和資産管理等相關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6日,遠洋集團首個物流地産項目——遠泉嘉興南湖汽車零部件金融物流産業園,在浙江嘉興南湖區科技城舉行奠基開工儀式。

    遠洋寫字樓事業部副總經理、上海遠瀚物流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海峻,遠洋集團總裁事務中心副總經理顧捷,遠洋資本高級投資總監方丹,泉康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萬長志等出席現場。

    據了解,該項目由遠洋集團旗下遠洋資本、物流管理公司上海遠瀚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投資運營。遠洋資本全權統籌物流地産平台的開發;上海遠瀚物流有限公司則依托遠洋寫字樓事業部在運營方面的豐富經驗,負責項目的規劃設計、工程監理、後期招商運營和資産管理等相關工作。

    遠泉嘉興南湖汽車零部件金融物流産業園,是以汽車零部件存儲、包裝、配送為主業,相關金融服務為衍生的高標準、智能化、全方位的供應鍊服務平台。項目占地144畝,總建築面積96116平方米。

    遠洋寫字樓事業部副總經理、上海遠瀚物流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海峻表示,遠泉嘉興南湖汽車零部件金融物流産業園落子嘉興,預示着遠洋物流地産闆塊的強勢開局。

    遠洋集團副總裁、遠洋資本總經理王洪輝稱,在整個物流流通過程中,物流地産主要起到提供物流基礎設施及相關服務的作用,業務涉及開發、設計、建設、采購、招商、運營、管理等資産管理全周期。遠洋資本‘PE股權投資+倉儲地産’輕重資産相結合的模式,使其在進行物流地産布局投資時具有天然的優勢及‘護城河’作用。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遠洋集團官網顯示,旗下在南京、蘇州、天津、天津、武漢、昆明及鄭州等地擁有物流地産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