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攜手WeWork首次進駐深圳 預計提供近800個工位

观点网

2018-10-22 17:05

  • WeWork首個布局深圳的聯合辦公社區位于深圳灣片區的中建鋼構大廈,這也是遠洋集團和WeWork攜手在深圳及華南地區成功推出的第一個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9日,聯合辦公服務平台WeWork宣布正式入駐深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WeWork首個布局深圳的聯合辦公社區位于深圳灣片區的中建鋼構大廈,這也是遠洋集團和WeWork攜手在深圳及華南地區成功推出的第一個項目。

    資料顯示,中建鋼構社區分布在三層空間,在設計上融入了本土化的元素,據悉,該項目可以為深圳年輕人提供近800個工位。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2016年7月1日,WeWork首次進入亞洲,在上海開辦延平路店,同年11月,WeWork中國旗艦店威海路店正式開業。截止目前,WeWork在中國包括北京、上海、香港、深圳、成都、杭州等6個城市共擁有54家辦公地點。

    另悉,2016年11月16日,遠洋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李明,與美國WeWork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亞當·紐曼(AdamNeumann)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采取合作運營的方式,推進WeWork進軍京滬市場。截至目前,雙方已在中國的北京、上海合作落地5個項目,整體規模近3萬平方米。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