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澄清:並未與華融存在資金方面聯繫

观点网

2018-10-21 19:52

  • 據悉,于該報告涉事機構一段載有38間公司的名單,在並無提出任何理據下誤導及不公平地将綠地香港包括在内。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1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澄清公告表示,有關中國華融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華融)與綠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存在若幹關繫的報道,實屬失實、毫無根據、誤導及不公平的報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一名财經評論員近日于網站登載報告,報告標題為不能持有的26只股票。報告里稱華融與多間上市公司以及多方人士(包括綠地控股集團)存在若幹關繫,並且建議對于上海政府、若幹中國企業(包括綠地控股集團)與多間華融協助融資的香港上市公司之間的指稱關繫,應作出進一步審查。

    據悉,于該報告涉事機構一段載有38間公司的名單,在並無提出任何理據下誤導及不公平地将綠地香港包括在内。

    對此,綠地香港表明,並未由華融提供任何資金,公司、董事或公司高級管理層于該報告發布前並無獲相關财經評論員接洽以就上述指稱、建議或影響性陳述。

    綠地香港聲稱,自2013年年底成為母公司的子公司以來,公司及其子公司及聯營公司一直顯着增長並擴大至其他具盈利的業務。目前公司财務狀況穩健,足以撥支其日後業務增長。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