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與湛江簽訂旅遊合作協議 5年内投資不低于500億

观点网

2018-10-16 15:40

  • 華僑城此次與湛江達成投資合作的首個動作,便是在調順島拿下近700畝的地塊,即文化中心地塊一帶,作為第一期的主建設區,預計2019年上半年動工。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華僑城與廣東省湛江簽訂全域旅遊開發合作協議,将在旅遊景區改造提升、重點旅遊項目打造、三舊改造等領域開展全面合作,未來五年投資金額不低于500億元。

    據悉,此次華僑城在湛江投資的旅遊項目布局為“兩軸三節點”,其中“兩軸”具體指的是、G15沈海高速這條貫穿湛江、雷州、徐聞的旅遊中軸線,以及沿湛江濱海公路、東部海岸線構成的濱海旅遊軸線。

    圍繞這兩條旅遊軸線,此次合作的具體旅遊方向主要為調順島片區綜合開發、湖光岩景區委托管理及整體提升、雷州歷史街區提升改造、雷州九龍山濕地公園委托管理以及徐聞青安灣、白沙灣濱海度假區開發。

    華僑城此次與湛江達成投資合作的首個動作,便是在調順島拿下近700畝的地塊,即文化中心地塊一帶,作為第一期的主建設區,預計2019年上半年動工。第一期主要建設項目為文化演藝中心、星級酒店、寫字樓等。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以來華僑城大筆投資動作不斷。如此前7月13日上午,華僑城與茂名簽約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建設集主題公園、主題酒店、創意文化、生态旅遊等為一體的産城融合大型文旅綜合開發項目,總占地面積約4000畝,預計項目投資規模超500億元。

    5月4日,青島華僑城大型文旅綜合開發項目在西海岸新區簽約,将由華僑城集團與青島西海岸旅遊投資集團合作打造,将圍繞西海岸新區小珠山風景區、靈山衛城等區域,預計總投資300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文旅地産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