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印象拟不超2億元回購股份 或用于實施股權激勵計劃

观点网

2018-10-15 21:29

  • 對于用途,本次三湘印象回購股份拟用于實施員工持股計劃或股權激勵計劃,若三湘印象未能實施則公司回購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銷並減少注冊資本。

    觀點地産網訊: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10月15日晚間公告,其拟以集中競價方式回購公司股份,回購資金總額為不低于人民币1億元且不超過人民币2億元。

    公告披露,三湘印象基于對公司未來發展的信心和股票價值的判斷,在綜合考慮近期股票價格在二級市場的表現,結合公司經營情況、财務狀況以及未來的盈利能力和發展前景的情況下,公司拟回購部分社會公衆股份。

    對于用途,本次三湘印象回購股份拟用于實施員工持股計劃或股權激勵計劃,若三湘印象未能實施則公司回購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銷並減少注冊資本。

    據悉,本次回購資金總額為不低于人民币1億元(含1億元)且不超過人民币2億元(含2億元),回購價格不超過10元/股,本次回購股份的資金來源為自有資金,具體回購資金總額以回購期滿時實際回購的資金為準。

    若按照股份回購金額上限2億元、回購價格上限10元/股進行測算,若全部以最高價回購,預計可回購股份數量為2000萬股,約占三湘印象總股本的1.46%。

    假設以本次回購資金總額的上限2億元計算,本次回購資金占三湘印象總資産、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産和流動資産的比重分别為1.49%、3.25%、1.89%,三湘印象表示擁有足夠的資金支付本次股份回購款,不會對公司的經營、财務和未來發展産生重大影響。

    此外,此次回購股份的實施期限為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本次回購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過7個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三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