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将重點打造太古坊地段 有望成為香港新商廈核心區

观点网

2018-09-25 16:17

  • 太古地産行政總裁白德利指出,集團将重點打造太古坊地段,目前區内配套日漸成熟,有望成新商廈核心區,且整體商廈市況未受中美貿易戰影響,中區租金預計将持續上升。

    觀點地産網訊:據香港媒體9月25日報道,太古地産行政總裁白德利指出,集團将重點打造太古坊地段,目前區内配套日漸成熟,有望成新商廈核心區,且整體商廈市況未受中美貿易戰影響,中區租金預計将持續上升。

    報道指出,白德利表示太古坊正如紐約中城區,可作另一核心商業區。他指出,交通配套改善是重要因素,因為中環灣仔繞道于明年落成,縮短了中環及港島東距離,而中區租客來到港島東,寫字樓面積更大,物業質素提升並有較多公共空間,租金則是中環一半,合乎經濟效益。

    此外,白德利透露,下一個核心區潛在供應預計是金鐘廊重建項目。他表示,由于相關招標尚未有詳情,所以目前無法評估是否競投,但其對項目感興趣,“金鐘廊與太古廣場只是一橋可連接,故一定有興趣。”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太古坊位于香港東區鲗魚涌,是香港成熟的商業區。該項目由太古地産發展,由10幢相連的辦公樓組成,提供約600萬平方呎的寫字樓總樓面面積。

    此前2016年7月,太古地産公布太古坊重建計劃的發展方案,投資總額達150億元,進一步将太古地産的基地魚涌提升為港島區主要的商業樞紐,其中兩棟新辦公樓“太古坊一座”及“太古坊二座”預計分别于2018年及2021年落成。據悉,太古坊一座已于今年2月舉行平頂典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