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體育以杭州物業為抵押 申請1.15億元綜合授信額度

观点网

2018-09-19 18:53

  • 萊茵體育分别以坐落于杭州市余杭經濟開發區東湖北路和超峰東路的部分商業物業,總面積7943.76平方米,為本次授信提供抵押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9月19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發布公告稱,該公司向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蕭山支行申請不超過1.15億元人民币的綜合授信額度。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8年9月19日上午,萊茵體育召開第九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會議以9票同意、0票反對、0票棄權的結果,審議同意萊茵體育向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蕭山支行申請不超過11519萬元人民币的綜合授信額度,期限不超過1年。

    公告表示,萊茵體育分别以坐落于杭州市余杭經濟開發區東湖北路和超峰東路的部分商業物業,總面積7943.76平方米,為本次授信提供抵押擔保。

    此外,今年9月7日,萊茵體育公布,其位于重慶市兩江新區的體育項目将發生選址、項目内容及投資額度的變動,總投資額度将由原來的80億元變更為48億元。

    今年2月份,萊茵體育與與重慶兩江新區置業發展有限公司簽署的《戰略投資協議》,雙方方拟共同發起成立合作公司,拟以該合作公司為平台開發建設“萊茵體育·兩江魅力——綠茵生活小鎮”項目。

    根據最初的協議,該特色小鎮項目位于重慶市兩江新區龍盛新城核心區域及其周邊,總投資額将近80億元。

    項目内容包括兩江萊茵達國際足球青訓基地、席位不少于8000席的兩江萊茵達體育館、兩江萊茵達休閑體育中心、兩江萊茵達體育CBD(含智力運動中心、足球商學院、企業總部辦公大樓、運動主題酒店等)、生态運動公園、商業服務、公建、居住。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資

    萊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