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終止與加多寶債務重組 9月13日復牌

观点网

2018-09-12 20:26

  •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終止其與中弘卓業集團有限公司、加多寶集團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銀誼資本有限公司的債務重組事宜,因此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3日(周四)開市起復牌。

    觀點地産網訊:9月12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終止其與中弘卓業集團有限公司、加多寶集團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銀誼資本有限公司的債務重組事宜,因此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3日(周四)開市起復牌。

    據公告披露,8月27日晚中弘股份宣布,公司與中弘卓業、加多寶集團及銀誼資本共同簽署了《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協議》。

    8月28日上午,加多寶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一則,關于澄清中弘股份《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公告中不實内容的聲明。聲明稱:加多寶集團從未與中弘股份、中弘卓業以及銀誼資本簽署過《經營托管及債務重組協議》,對協議所述内容完全不知情。

    8月28日,中弘股份收深交所問詢函,要求詳細說明公司及相關方簽署《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協議》的過程、各方出席人員姓名及職務,並核實協議簽署過程、協議結果是否符合法律法規的規定,結合加多寶集團的聲明核實公司披露的《關于簽署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協議的公告》及所涉事項是否真實、準确、完整。

    8月30日,中弘股份再次收到深交所的關注函。深交所要求中弘控股在8月30日前書面回復加多寶是否已經解散、《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協議》的效力及約束力、公司及公司實際控制人是否存在擡拉股價的動機等相關問題。

    同日,中弘股份表示,此前與加多寶簽署的協議中關于流動性資金支持和資産注入等核心條款對于協議各方不具有實質性約束力,目前,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正與加多寶集團協商終止該協議。

    同時,中弘股份向深交所申請,該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3日開市起復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