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産業並購基金完成第二期繳款 共出資30億元

观点网

2018-09-11 17:26

  • 根據普通合夥人嘉興晟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發出的繳款通知,合夥企業各有限合夥人完成了第二期繳款,具體情況為,有限合夥人泰禾集團出資6億元,有限合夥人嘉興焜昱出資24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11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根據普通合夥人嘉興晟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發出的繳款通知,合夥企業各有限合夥人完成了第二期繳款,具體情況為,有限合夥人泰禾集團出資6億元,有限合夥人嘉興焜昱出資24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今年5月28日,泰禾集團2018年第八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與關聯方共同投資設立産業並購基金暨關聯交易的議案》。

    議案同意泰禾集團及該公司新設的全資子公司,與公司控股股東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新設下屬公司共同出資設立“泰禾産業並購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並購基金總規模不超過人民币200.05億元。

    6月22日,合夥企業合夥人(新設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記並取得了營業執照,合夥企業為普通合夥人嘉興晟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夥人嘉興焜昱投資有限公司,嘉興晟昰、嘉興焜昱均為泰禾集團全資子公司。

    6月29日,合夥企業各有限合夥人完成了第一期繳款,具體情況為,有限合夥人泰禾集團出資2.5億元,有限合夥人嘉興焜昱出資10億元。

    此次繳款為第二期繳款,共出資30億元,加上第一期繳款出資的12.5億元,合計出資42.5億元。

    此前,泰禾集團稱,合夥企業的目的是,搭建項目並購平台,為泰禾集團的戰略發展獲取和孵化優質地産項目,拓展土地儲備和項目開發,以提升泰禾集團公司綜合競争能力,實現其快速健康競争力,推動公司可持續發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金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