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宏斌:融創将聚焦文旅産業 參與海南自貿區建設

观点网

2018-09-09 20:12

  • 9月6日,融創中國、香港川力企劃集團與三亞市政府舉行簽約儀式,計劃三方合作在三亞建設探索極限主題公園。

    觀點地産網訊:據海南當地媒體消息,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孫宏斌近日出席海南省引進外資項目洽談會,並在會上表示,融創中國将聚焦于文旅産業發展和參與海南自貿區的建設。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孫宏斌當天與海南省領導進行了約40分鐘的洽談,主要讨論了融創中國接下來在海南的發展計劃,尤其是文旅産業的發展和項目落地等事宜。

    “我們希望融創中國文旅項目在海南能得到有效推動,海南如今正在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發展前景廣闊。”在洽談中,孫宏斌如是說道。

    随後,融創中國、香港川力企劃集團與三亞市政府舉行簽約儀式,計劃三方合作在三亞建設探索極限主題公園。

    據了解,海南省旅遊委與融創中國曾在今年8月時簽署過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根據該協議,融創中國拟将在海南設立文旅集團總部,在海南建設探索極限主題公園。同時,融創中國還将與官方合作,推動醫養小鎮、康養教育片區等項目運營商入駐海南。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