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萬科即将更名 為擴大經營範圍需要

观点网

2018-09-04 16:51

  • 萬科回應稱,深圳萬科确實即将更名,並表示,“萬科依然以地産為核心業務,本次更名並不是為了‘去地産化’,而是擴大經營範圍的需求。”

    觀點地産網訊:9月4日,有消息稱,“深圳市萬科房地産有限公司”即将更名為“深圳市萬科發展有限公司”。

    對此,萬科回應稱,深圳萬科确實即将更名,並表示,“萬科依然以地産為核心業務,本次更名並不是為了‘去地産化’,而是擴大經營範圍的需求。”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萬科更名的消息最早出現在今年6月舉行的萬科股東大會上,當時郁亮表示“萬科未來還是地産公司嗎?不應該是了吧,如果是也會慘淡經營。現在琢磨着要把城市公司的名字地産去掉,這樣更符合萬科未來的定位。”

    此外,今年7月,萬科副總裁、董秘朱旭在公開場合表示,萬科沒有抛棄房地産,而是在做定位的更新。“萬科只是面對新的時代,将戰略升級叠代為城鄉建設和生活服務商。萬科的業務版圖,将圍繞城鄉發展和居民消費升級兩條主線布局。”

    實際上,深圳萬科並不是第一家更名的公司。早在今年5月1日,廣州萬科由“廣州市萬科房地産有限公司”變更為“廣州萬科企業有限公司”。2018年7月6日,上海萬科正式從“上海萬科房地産有限公司”更名為“上海萬科企業有限公司”。

    資料顯示,2018年,萬科将自身定位升級,目前,核心業務為住宅業務、物業業務和租賃業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