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增發1.1億美元債 票面利率9%

观点网

2018-09-03 18:01

  • 本次備案登記的境外債券已發行5.1億美元,而上述債券的發行有利于進一步改善公司債務結構、拓寬融資渠道,推進産業新城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9月3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該公司境外間接全資子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 LTD. 依據美國證券法S條例,在此前發行完成的2億美元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的基礎上,按該債券相同的條款及條件,向境外專業投資人增發1.1億美元的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本次發行的債券由華夏幸福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票面利率為9%,平價發行,2021年7月31日到期,債券将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使用與上述2億美元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相同的債券代碼XS1860402954。

    華夏幸福表示,本次備案登記的境外債券已發行5.1億美元,而上述債券的發行有利于進一步改善公司債務結構、拓寬融資渠道,推進産業新城建設。

    除此以外,華夏幸福在同天發布的另一份公告顯示,該公司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權在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相關登記手續。

    根據公告,首次授予激勵原計劃向130名激勵對象授予5227萬份股票期權,行權價格為27.46元/股,但首次授權後,1名激勵對象因個人原因自願放棄公司向其授予的全部股票期權共40萬份,因此,最終授予人數129名,授予數量5187萬份。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