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中國孫宏斌:主業不好才會去多元化

观点网

2018-08-31 11:45

  • 孫宏斌指出,文旅是個示範性市場,融創主業的文旅闆塊已有較大規模。“我覺得我們現在的主業做得挺好的,媒體闆塊也是最大規模的,這兩個闆塊都非常競争力,也基本上夠了。”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8年中期業績會。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孫宏斌協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首席财務官兼執行總裁曹鴻玲,以及公司秘書兼副總裁高曦出席並答記者問。

    孫宏斌在業績會上提到,融創目前不會重點考慮多元化。“我覺得如果主業好就沒必要多元化,主業不好才要多元化。”

    他指出,文旅是個示範性市場,融創主業的文旅闆塊已有較大規模。“我覺得我們現在的主業做得挺好的,媒體闆塊也是最大規模的,這兩個闆塊都非常競争力,也基本上夠了。”

    不過孫宏斌也表示,融創其實也會看其他的消費升級闆塊,比如投資等闆塊。“接下來我們也會持續去杠杆,目前融創的現金流非常安全。”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