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連續10個交易日收盤價低于1元 可能被終止上市

观点网

2018-08-28 20:18

  • 公司股票已連續10個交易日收盤價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終止上市。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票已連續10個交易日收盤價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終止上市。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今日,中弘股份收到深交所問詢函,要求詳細說明公司及相關方簽署《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協議》的過程、各方出席人員姓名及職務,並核實協議簽署過程、協議結果是否符合法律法規的規定,結合加多寶集團的聲明核實公司披露的《關于簽署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協議的公告》及所涉事項是否真實、準确、完整。

    說明黃偉清在加多寶集團的具體任職及與加多寶集團的關繫情況,公司在簽訂協議時是否要求黃偉清提供加多寶集團的授權委托書。

    同時,問詢函要求,中弘股份就相關事項于8月28日前發布澄清公告並申請公司股票于8月29日開市起復牌。

    此前,中弘股份于27日晚公告稱,知名飲料企業加多寶集團攜銀誼資本介入中弘的債務重組,可擇機将資産注入上市公司,並對後者進行為期五年的托管。

    随後28日早,加多寶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一則關于澄清中弘股份《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公告中不實内容的聲明。聲明稱加多寶集團從未與中弘股份、中弘卓業集團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前海銀誼資本有限公司簽署過《經營托管及債務重組協議》,對協議所述内容完全不知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