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部長:尚未形成碧桂園森林城市禁售的法令

观点网

2018-08-28 16:03

  • “截止到現在,還沒有任何關于禁止森林城市向外國人售賣房屋的法令”部長對參加國家規劃實體委員會會議的記者說到,“我們必須進行評估,然後向首相提交一份報告”。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外媒消息,馬來西亞房屋與地方政府部部長Zuraida Kamaruddin表示,首相關于碧桂園森林城市不得向外國人售賣房屋的言論,並未形成實際有效的政策法令。

    消息指出,部長促請森林城市開發商通過書信的方式向其部門詢問首相相關言論。他表示,相關政策的制定必須要綜合财政部以及柔佛州政府的意見。

    “截止到現在,還沒有任何關于禁止森林城市向外國人售賣房屋的法令。”部長對參加國家規劃實體委員會會議的記者說到,“我們必須進行評估,然後向首相提交一份報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馬來西亞新任總理馬哈蒂爾昨日在吉隆坡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除了禁止外國人購買森林城市單位外,他們也不會獲得馬來西亞居住簽證。

    這位總理表示,之所以反對,是因為它為外國人而建的,不是為馬來西亞人建造的。大多數馬來西亞人無法購買這些公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