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礎部分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計劃未來三個月增持公司股份

观点网

2018-08-19 19:19

  • 包括海航基礎董事長黃秋、副董事長張祥瑞、首席執行官兼人力資源總監陳德輝、董事張漢安、董事兼運營總裁範甯、董事兼财務總監尚多旭、創投總裁祝郁文、風控總監亞志慧以及董事會秘書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該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計劃于2018年8月20日起3個月内,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繫統以集中競價的交易方式增持海航基礎股份,增持金額合計不低于2850萬元,不超過3300萬元。

    公告表示,基于對海航基礎未來發展前景和長期投資價值的信心,為切實維護廣大投資者利益,促進該公司持續、穩定、健康發展,海航基礎部分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計劃自該公告披露日起3個月内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繫統以集中競價的交易方式增持該公司股票。

    此次增持的主體包括海航基礎董事長黃秋、副董事長張祥瑞、首席執行官兼人力資源總監陳德輝、董事張漢安、董事兼運營總裁範甯、董事兼财務總監尚多旭、創投總裁祝郁文、風控總監亞志慧以及董事會秘書夏建豐。

    另悉,本次拟增持人員目前未持有海航基礎股份,且在本次公告前十二個月内未披露增持計劃。同時,海航基礎表示,參與本次增持計劃的公司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承諾,在增持期間及上述增持計劃完成後6個月内,不減持其所持有的該公司股份。

    公告透露,本次拟增持股份為海航基礎A股股份,且該公司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合計增持金額不低于2850萬元,不超過3300萬元,增持股份的資金為自有或自籌資金。另外,本次增持未設置價格區間,上述增持主體将根據該公司股票價格波動情況,逐步實施增持計劃。

    海航基礎表示,此次增持計劃可能存在因資本市場情況發生變化等,導致增持計劃延遲實施或無法實施的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